close

【同人衍伸】大海的彼岸

※注意事項※

※原創合文之同人衍伸

※王沄視角

※BL向

※圖片來源 Just be friend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並不認為我是一個能夠驕傲的向別人說:「我是國王的兒子!」的人。
不如說,我極度想要把這個人人都想要的位置丟給任何一個人都好,只要能擺脫這令人厭煩的頭銜,做什麼我都願意。

然而,我做不到。
這輩子只能做做白日夢滿足自己的妄想。說什麼不要當王子、要逃離這個地方、做自己想做的就好……
所有的妄想,即便有那麼一丁點的希望,也會在抓住的刹那間消逝而去。沒有任何的機會能去完成。
只因為我是國王的兒子。

太好笑了。
在未來的日子裡,除了被囚禁在名為王室的監牢中,我還能做什麼?
沒有。什麼都不能做。
就只是被軟禁一輩子,和不喜歡的女人締結形式上的婚姻,和不喜歡的女人生出不喜歡的孩子構成一個不足以稱為家人的家庭,最後痛苦地死去,真正離開這世上。

這有什麼意義呢?
沒有人會真心地去愛你,沒有人會關心你是否過得好,沒有人會想知道你真正想做的又是什麼。
為了王族而締結的婚約,只愛金錢的女人,和過份無情的親人。
沒有人會搭理你,因為這就是貴族的世界。
表面繁華盛榮,那麼私底下呢?
只不過是為了一切願意拋棄所有的一群瘋子罷了。

世界上的人潛意識都是個瘋子,而生在貴族的人們只是比他們更加變態更加瘋狂,且表現出來沒有絲毫隱藏。
我或許也是個瘋子,但怎麼說,我都不會是他們那種瘋子。絕不是。
曾有過幾次,我發了瘋似的反抗父親,趁著混亂逃出王宮。12歲,那是我第一次擅自離開王宮,第一次照著自己的意願做事。

不過,想當然回去後我被軟禁在房間內,在那狹小的禁閉室裡,我待了足足半年之久。
踏出半步禁閉室的門都不行。
之後我又再次逃出去好幾次,最終我發現父親放棄管制我了。
他沒有再將我關進禁閉室裡,沒有嚴厲叱責我,沒有一再地闡述身為王室的人該有的行為。

 

於是我明白,我終於有一點自由可言,終於有活在這世上的真實感。

在獲得自由的兩年後,我每天都會往王都跑,假扮成平民到處悠晃。
但這樣的日子久了便會感到無趣,沒有人作伴,其實很無聊。直到我察覺的時候,我才發現我一個朋友都沒有。

 

直至15歲的某天,我在王宮城牆邊,發現了一個男人。
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男人。
那天,是我那幾近空白的人生才要開始塗上色彩的日子。

-The 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