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黑02  【赤黑-重逢I】

※注意事項※

※BL向

※赤司征十郎>>><黑子哲也

※黑子視角

※圖片來源 Pixiv member:poppo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RRR....RR...RRRRRR...」
「....喂?我是黑子。」勉強地爬起身,無奈接起電話。另一頭傳來的是陌生而熟悉的男人聲音「哲也,好久不見。記得我嗎?」
「!?」嚇得跳下床,無法置信。從高中畢業後沒再見過面,包括赤司君,其餘幾人也都是查無音訊。「嚇到了?聽說涼太和你同校,過得如何?」赤司君並沒有提及自己的狀況,劈頭就問近期狀況。難道赤司君跟其他人還有聯絡嗎?

「謝謝赤司君的關心,我跟黃瀨君都過得很好。赤司君..還有青峰君..大家都過得還好嗎?」遲疑了下,不知該如何開口。太難以啟齒了。「大輝我不怎麼清楚,敦和真太郎也是同校,五月在札幌讀書。不說這個,今天打來是有事找你的,哲也。」赤司君的嗓音變得低沉,比高中見面時更加低沉。溫柔卻又多了一絲說不出的哀傷。「哲也?有在聽嗎?」
「啊!是…請問是什麼事情?」基於太久沒見的緣故,不自覺地使用敬語。「…在電話裡不好說,假日我會過去東京一趟,能見面嗎?」赤司君明顯壓低了聲音,彷彿在隱藏些什麼。不明白。從以前到現在,都無法了解赤司君在想些什麼。

「好的。」遲疑了下,赫然想到了什麼隨即又接上,「那個,赤司君…過得還好嗎?」話才剛出口,便覺得後悔。明明都已經有了黃瀨君,又怎麼能因為赤司君的出現而使內心動搖?這樣是不行的。

「我過得很好。哲也在關心我嗎?真是令人欣慰呢。」赤司君似乎很高興,語氣微微提高了點。而自己竟然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,一察覺便馬上拍了自己兩下巴掌,要自己有自覺心一點,即使赤司君是自己的初戀,也不可以再被煽動了,那樣對於黃瀨君來說,實在太過分了。
赤司君有些納悶的叫道,「哲也?

「是?」我馬上應話。感覺、赤司君變得溫柔了。是錯覺嗎?「哲也,我愛你。」如同赤司君就在我身旁對著我的耳朵輕語一般,全身彷彿被電流傳通、酥麻了幾秒。

結果不管過了多久,我還是輸給赤司君了。

「哲也,嚇到了?」赤司君呵呵笑了幾聲,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。「抱歉啊,我並不是故意嚇你的。只是想坦率的表達我的心情呢。」他持續自言自語著。「我聽說了哦,涼太好像要跟你交往了。

 

「不過這應該不會影響到我的行為吧?」說完這句話,隨即電話就被切斷。

 

黃瀨君,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

-待續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