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黑02  【黃黑-約定I】

※注意事項※

※BL向

※黃瀨涼太>>>><<黑子哲也

※黑子視角

※圖片來源 Pixiv member:Seuga
----------------

「小黑子、小黑子!」如同以往常,黃瀨君扯開嗓子呼喚著自己的名字,非常大聲,幾乎響徹教室的程度;在高中畢業、進入大學後依然有在聯絡的僅有同校的黃瀨君一人而已。
「早安,黃瀨君。」禮貌性的道早後便走到位置上開始準備第一堂課需要的東西。
「哎..不..小黑子你怎麼還是這麼冷淡!?」
「怎麼了嗎?」
「我以為上了大學後,小黑子會更熱情一點的...」黃瀨君明顯有些失落的嘟著嘴抱怨。「我並沒有特別冷淡的。」黃瀨君給人的感覺雖然很冒失,可是有些時候很細心。

在帝光時期,最能讓自己放鬆的或許也是黃瀨君。有點輕浮卻令人感到安心。「可、可是對待小火神的時候並不是這樣的啊!!!」淚眼汪汪的看著我抗議。「黃瀨君,上課了。」
「咦、咦……!!!」

去年聖誕節,黃瀨君向我求婚了。該說是求婚、還是告白?不管是前者或後者,都是很令我吃驚的請求。
『小黑子,大學畢業前請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!』一片雪白的白色聖誕節夜晚,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前,金黃色的髮絲伴隨著潔白的雪花飄動,從未見過的、認真的黃瀨君。當時黃瀨君的眼神非常非常地真誠,細長的手指套著聖誕節禮物的手套,緊抓著戒指與右耳的銀環。

黃瀨君肯定是非常地緊張,就連聲音都能清楚地聽出微微的顫抖。實在是太過突然,我並沒有馬上答覆,黃瀨君也很溫柔地告訴我,在一年後的聖誕節給他回覆就可以了。
然而時間流逝得特別快,12月25日將到,確切的答案卻毫無頭緒。

我對黃瀨君的感情是怎麼樣的?我喜歡黃瀨君嗎?難道一直以來,我都是抱持著『喜歡』的感情與黃瀨君當朋友,而不是抱持著『崇拜』的感情嗎?
仔細去思考後,才發覺自己從未想過對黃瀨君的想法是怎麼樣的。

「小黑子?小黑子?」
「!啊、黃..黃瀨君..?」突然地被拍肩膀,因為恍神的關係,稍微嚇到了。「好難得,小黑子上課從來不發呆的啊,怎麼了?」黃瀨君露出平時迷人的笑容。很多女孩子都是因為這個笑容而迷上黃瀨君的吧。
「...黃瀨君,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。」無論思考多少次都是沒有用的,直接問黃瀨君比胡亂瞎猜更好不過了。「咦!?小、小黑子總是這麼突然直接的問....」能說出那麼羞人的話的黃瀨君才是更直接吧。

「小黑子很溫柔、也很細膩,總是很可愛。可愛得受不了。」黃瀨君咳了幾聲後認真的開始述說原因。「...我並沒有黃瀨君說得那麼好。」那麼完美的人,我真的配得上黃瀨君嗎?
「小黑子把自己想得太差了啊!明明、一直都很可愛很細緻,總是能注意到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..很體貼的啊!」

或許我是喜歡著黃瀨君的。聽到這些讚美自己的話語很幸福很開心,但若不是從黃瀨君口中聽見,不管是多讚賞的言詞,都無法取悅自己的吧。
「...我知道了。黃瀨君,25號請務必空出來。」
「哎?」分明是約定的人,卻表現出訝異的神情。「說好今年聖誕節答覆的不是黃瀨君自己嗎?」嘆口氣,拿出經常使用的日記本亮出二十五號的約定。
「小、小黑子..!!我愛你!!!」
「請不要突然撲上來。」巧妙地閃避黃瀨君的撲抱,無奈地笑了。

在那天,我能好好的說出口嗎?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