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45504_296380663808791_687706240_n 【Ib】

※注意事項※

※CP:Gary>Ib<<<<Mary

※微虐向,主CP:IbxMary

※短篇

-----------------

  「Ib、Ib!走這邊!」拉著Ib的小手跑向長得厭煩的長廊。

已經很久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任何人光顧這棟美術館了。陪著我的盡是些讓人發毛卻不會討厭的美術館展示品。無個性是沒頭的優雅淑女,紅衣女子則是出不了畫框中的女人,她們一直都對我很好。但Ib出現後,她們都變得特別兇惡。

除了Ib,貌似還有一個頭頂海帶的紫髮男人,Ib都叫他Garry。他都自稱自己"人家",好像有點噁心。我不怎麼喜歡他。
因為他奪走了Ib。他一直想把Ib帶離美術館,太過分了。一直以來我都孤單地等待誰陪我玩,無止盡的一直等待著。在Ib和Garry來之前也有幾個小男孩、小女孩闖進來過。但是他們都太無趣了,都只會大哭大鬧,嘴裡只是不停地哭喊著爸爸媽媽,不保持安靜的壞孩子,我都好好的懲處了。

可是Ib不一樣,她沒有哭,從頭到尾她都沒有哭鬧,也沒有喊爸爸媽媽,她一直都很安靜地陪著我。我喜歡她,所以無論是誰我都不會把Ib交給她。美術館展示品也是、Garry也是,誰都不能搶走Ib。
Ib是我的所有物,是我的東西,她是屬於我的。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給誰。絕對。
Ib肯定也是這麼想的,難道不是嗎?

為什麼不是呢?吶、Ib,為什麼要跟Garry走呢?為什麼又要把我丟下?

吶,Ib,殺了妳的話,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,對不對?」
停不了。控制不了。手不聽控制的緊握著調色刀,上頭已經沾滿另一個男人的鮮血。是Garry的。

若不這麼做,Ib是不會留在美術館的,既然如此就把Garry殺死好了。這樣Ib也能永遠陪著我了。她也不會孤單、我也不會孤單了。大家都可以在一起玩了。
「太好了,Ib,我們又能永遠在一起了呢!」
止不住笑意。太好了、太好了,這樣三人又能永遠在一起玩了,誰都不會被拋下了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